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Eason is me ...no buding=]


不懂以前为什么我的blog名以前会取BudingLee这个名字
现在想回去真的有点恶心 哈哈=]
应该那时的我很喜欢吃布丁吧 哈哈=]
以前的那个部落格应该是拿来玩玩罢了 因为别人玩 也要玩
可怜的
BudingLee现在已经被我打入冷宫了 哈哈=]
现在想要一个属于我的部落格 里边都记载我的点点滴滴
为什么要名为
No More Eason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原因大概是每当我到部落格就不是Eason
就以第三者的身份来写Eason
其实我是一个蛮好相处的人 (偷笑...super不要脸 哈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哈哈=]
我这个人你说真的蛮内向的 跟我不熟的人我都不会跟他们说很多话
但认识久的人 他们的耳朵真的很可怜 要受到我10级恐怖笑声 (有点夸 哈哈)
我这个人的性格蛮奇怪的 可以为了一点小事而整天心情不好
但有时可以一下子就没事了 真奇怪 (haiz 不懂是不是人来 哈哈)
在家的我和在外面的我完全是不一样的人
在家的我是很安静的 但在外面的我可以很疯 不顾形象的玩 哈哈=]
我这个人非常重友谊 但爱情就 haiz...
给我选择的话我一定选友情啦 哈哈=]
想要多了解我就留意我的blog或者是add我

2 条评论:

说...

你很三八咯,不过No More Eason这个名我很喜欢=)

Eason Lee 说...

只有神才会想到这个名字 哈哈(超级不要脸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