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Secret Recipe=Chocolate Banana Cake \(^o^)/


今天被小孩子的声音吵醒了 原来是小姨他们来了
又加上昨天姑姑他们来我家住 haiz 不醒才怪 不想平常的我 (平常是12点多才醒的 哈哈)
过后小姨 姑姑 和妈咪出去买东西 全家都是小的 (好像游乐园哦 哈哈)
Evon一直吵着没事做 就翻以前的戏出来看咯
我们看了一部我小学的戏 《Home Alone》 真的是白看不厌
里面的那位小孩子很聪明也 不过还有《Home Alone 2》的但懒惰看 哈哈
吃完午饭后Evon一直吵着要吃Cheese Cake 过后姑姑就带我们去买咯
过后还是买了整粒Chocolate Banana Cake
吃完后我 妈咪和Evon就帮爸爸洗车 因为明天要去金马伦 (因为车太脏了 哈哈)
好像越洗越爽就连妈咪和我的车都洗了 哈哈
当要洗我的车的时候Edwin也来插一脚 哈哈
死鬼Edwin只是来玩水罢了 haiz 不过蛮好玩的啊 哈哈=]
车洗完后就洗地上 洗完后就帮Edwin洗澡 (第一次帮小孩子冲凉 哈哈)
今天他们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我们要出门了
祝我一路顺风 草莓山我来咯 O(∩_∩)O~
还是比较期待普吉岛之旅 (期待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