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Penang again=]


今天被弟弟叫醒原来要去槟城
这个月不知道去了多少次了....多希望槟城有一间属于我的家=]
那一天一定会实现的=)
今天去吃午饭的时候
看到一位妈妈还要带着一位小孩子上班真的很可怜也
妈妈在做工而那小孩一直在哭....
过后帮我们点菜的阿姨就去抱他....原来是他婆婆来...
原来他们一家都在帮忙
当全部人都在忙的时候...那个小孩子就乱乱跑... (haiz很危险啊)
以后一定要很有钱后才结婚...这样来孩子和妈妈都不会辛苦=]
吃饱后爸爸就去Bank Negara做东西
在去Bank Negara的路途中看到很多很美的人事物
又看到很多爱摄者在那边拍东东
多希望自己有一架DSLR =]
在等爸爸的时候就下车拍找
过后给我拍到我喜欢的作品 (超开心的=p)
过后就去Gurney咯 因为爸爸要买鞋
不懂爸爸到底什么逻辑来 买包鞋不可以有红色 haiz无言
什么时代了 男生都穿粉红色啦
看了那么多间还是没有买到 哈哈 够力
过后看到杨淑娴老师 可是她好像没有看到我 哈哈(是太瘦了么?哈哈)
过后就去Gold Storage买糖果咯
walao买糖果都要50多块 真的是神啊 哈哈=)
要回之前去canon那边买了battery因为要去金马伦拍的 哈哈 怕电池不够 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 回的时候大桥真的很塞
但过了大桥竟然给我看到蓝宝基尼 我的天啊 不是普通的美啊 爱上他了 哈哈
回到家就出去吃马来饭 真的不是普通好吃 哈哈
这样吃也要150块哈哈 幸好爸爸的朋友抢着出钱 哈哈
今天过得很充实 开心=)


3 条评论:

说...

那照片美,LIK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ason Lee 说...

废话 我拍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