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Cameron Highland 2=]







早餐吃了螃蟹 哈哈=]
吃饱不久后 就收拾行李 就要离开草莓山了 哈哈=]
回家之前先去买一些土产 (土产这个名字听起来好土哦 哈哈)
Sylar讲得对 金马伦真的很塞车 最讨厌这个感觉了 haiz 没办法啊 谁叫现在是旺季
路途中天空下去了毛毛雨 好像舍不得我们的离开 (想太多了啦 haiz 哈哈)不过雨天给了我很多的灵感 原来下雨拍的照片也可与这样美 第一拍雨景 (谢谢你咯 哈哈)
因为我们的目的地是半山 所以有点距离 不过在车上听着音乐一边做air spa真的很舒服
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 在那边吃了点东西 超爱那边的食物 尤其是那个派 还有ice-cream =]
好好吃哦 妈妈在那边买了蔬菜还有果酱 那边的蔬菜好像不用钱这样 好便宜哦 哈哈
本来要买chocolate 可是这样也给我忘记 haiz 18 真的老了 哈哈=]
不过要回之前 买了明天见(玉蜀黍)哈哈 为什么那边的明天见那么好吃 没有加任何的东西 可以那么的美味 好甜哦 =]
过后就真的下山啦 草莓山88 下次见 下次一定要跟朋友去 哈哈=]
当我过怡保山洞的时候 很奇怪为什么 那么塞车(车是完全不能动的说==
很多人下车 还在那边拍照 过后我们也下车 原来前面发生了车祸 haiz
幸好我们的车是塞在山洞的前面 那边刚好有厕所 好幸运哦
上完厕所 看见堂妹和伯母 好巧这样也给我遇到 哈哈
可怜她们罢了 因为她们的车塞在山洞里面 走来这样 有很长的距离
也要谢谢那场车祸 那条Highway走了那么多次 第一次站在那边拍照片 哈哈
是很多很多人在那边等了有两个小时吧 真浪费时间 (人好像都没事)
在车上时候 听到隔壁车的小孩说:爸爸我要你的IPHONE
心想要不要那么夸IPHONE 需不需要讲到那么大声 很好料么 炫耀屁啊 哈哈=]
过后车终于能走了 可是还是很塞 塞到我也睡着了 哈哈=]
不知睡了多久 就停下来休息上厕所吃点东西 顿时清醒多了 哈哈
过后就就继续开车 去吃东西不懂那里是什么地方来的
我只知道那边Highway的出口时153 因为我家的全部车和门牌都是153 哈哈=]
我们吃的地方时一个新村 很乡下 那边的东西还不错吃 可是蛮多人的说 很多槟城的车 哈哈
吃饱后就继续开车 要到Tambun那边的时候 旁边的Highway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塞
原来那边发生了车祸 巴士好像翻了 不懂有没有乘客
人真的很渺小 不知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真的要好好珍惜 爱护生命 就像Sylar常说的Love Life
不久就到家啦 到家的感觉真爽 过后就洗澡和追我错过的连续剧 幸好ON DEMANrepeat =]
那天就祝Sylar一路顺风 因为他要去Seoul 好爽哦 还拖他买手信 哈哈XD
玩的开心点啦 就重要的不要忘记手信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