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汤圆节&UEC result


那天超期待吃汤圆的 可是又要担心成绩 haiz...
昨天已经sms去了 但是早上起身还没有收到成绩 反而收到很多朋友的message
过后又在sms去咯 哪里知道看到message我整个人冷去
完全不能相信自己能拿到这样烂的成绩 那时真的很伤心
不懂为什么会拿到这样的成绩 os说毕竟努力了那么多 还是老样子
也许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有时蛮羡慕堂姐她们的
为什么她们的成绩都是那么的好 都是同一个姓的 为什么会这样
只能怪自己没有拿出百分百的努力出来 不能怪谁
那时候吃汤圆的时候 都是苦的 haiz...
为什么每次倒霉的事情都会落在我这里
难道不能有一次 哪怕一次可以让我父母骄傲的事吗
真的很浪费爸爸的钱来交学费 haiz.....废物
烦完成绩就要烦大学的事情 难道这样就是人生吗 真无趣
真希望现在还活在小时候 人只要一长大 烦恼就会更大
有一首歌很适合我那时的心情 那就是S.H.E的 "不想长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又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3 条评论:

说...

你吃青色的汤圆一定是苦的咯,哈哈...放wasabi不要呛到@@

Eason Lee 说...

蛮好吃的啊
而红色是用辣椒弄的
第一次吃汤圆吃到流汗 哈哈=]

说...

用辣椒弄??不是很辣?
哈哈~bobee bobee bobe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