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Edwin=]


今天太厉害尽然能睡到下午一点多 真的可以做神了 哈哈=]
起身看到电话是Wicky的message 忘了她约我去吃东西 haiz
她叫请她吃东西 haiz 破产啦 哈哈=]
过后就帮爸爸洗车 洗到四点多这样 haiz到了四点半这样才洗澡(脏死了 哈哈)
冲好凉没事做就上facebook咯 facebook这的是一个消耗时间的好地方 哈哈
过了不久 Edwin全家也来了 因为姑丈去中国 所以姑姑就来我们家住咯
Edwin来PS2 就被他们霸占 ~~~~(>_<)~~~~
他还小就让他们玩咯 (勉强的苦笑)
过后就叫表妹看鬼戏 哈哈 《见鬼10》
虽然有一点老 不过蛮好笑的 尤其是在十字路口那边的时候 哈哈
吃完晚饭后 也continue看戏 咳好无聊哦
过不久Evon肚子饿 那就煮meyi mee给她吃咯
那里知道一煮 就很多人要 haiz...不过久没吃meyi mee觉得好好吃哦 哈哈
过后Edwin就留鼻血 walao原来我很怕血{{{(>_<)}}}
被他鼻子的血吓死了 haiz (没胆咯 )
过后Edwin还一直 弄他的鼻子 我就说
Eason:你再弄你的鼻子会掉出来的
Edwin:是么 (好白痴哦 哈哈)
haiz 一天就这样过了 好浪费哦
期待星期一的金马伦之旅 哈哈
去山上呼呼新鲜的空气 暂时远离这个呃逆我诈我世界 哈哈
金马伦等我 还有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因为我的死鬼师傅要我交功课 谁叫我那么优秀 (超不要脸的说 哈哈)
放心我会的师傅 所谓青出于蓝胜于蓝 哈哈=]

2 条评论:

说...

你在学摄影哦?拍多多照片回来哦,越来越喜欢你拍的照了XD

Eason Lee 说...

谢谢啊 未来的摄影师(傻了 哈哈)